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实习实践>>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赴贵州华大基因交流座谈
2021-08-01 18:49 蓝静 


7月28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和院长刘红美等一行9人到贵州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华大集团联合创始人刘斯奇研究员,华大慢病事业部负责人、质谱首席技术官王融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座谈会由贵州华大总经理靳大卫主持,刘斯奇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华大集团最近的研究发展方向,贵州华大生命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助理肖德福介绍了华大研究院最新的科研方向和人才培养情况。刘红美院长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现场播放了我院宣传片。随后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彭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李丽、化学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朱贵明分别介绍了三个专业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方向,生物技术实训教学中心主任蓝静就我院的毕业实习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进行科研合作和培养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封韬书记代表学校为靳大卫总经理颁发了研究生产业导师聘书,并提出希望在与华大共同合作的基础上将我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得更好,更符合未来人才的需求和产业的发展。

 

 

我校基础医学院院长禹文峰、特聘教授廖德仲等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就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撰稿:蓝静;审稿:李宗梅;图片:朱贵明、李秋德。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