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实习实践
 
   
 本科教育 
............................
 教学信息 
............................
 教学改革 
   
   生物技术实训教学示范中心成立于2013年,集中生物与工程学院实践教学资源组建而成。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实习实训教学基地设施较为完善,校内基地设有20余个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为学校实验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学校为行业、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同时,学校还积极加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如:贵州泛特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勤邦食品安全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博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金域检验(贵州分公司)、贵州省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北京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北京新基永康医疗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等13个单位。通过3年的建设,校内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已经达到33个,形成校内及校外实习基地运行于管理长效机制,充分满足我院学生的实习及实训的需要。

   自2014年至今实训中心共送走7个年级的毕业生,共计299人,其中生物医学工程3个班,医学生物技术3个班,生物技术1个班。我中心主要从事学院本科毕业生的实习安排、轮转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由于我院实习单位较为分散,我院领导考虑到我院本科毕业生的论文修改造成一定困难,让实训中心在全院征集校内二导,为我院在校外实习的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的修改,目前我院共有校内二导14人。

 
     -----------------------------------------------------------------------------------------------------------------------------------

· 生物与工程学院赴贵州华大基因交流座谈 2021/08/01 
共1条  1/1 
上页1下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