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招聘信息>>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
2022-03-04 10:05 白航行 

    202233日上午,生物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场引才面试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是分别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贵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七名博士,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面试。


    通过远程沟通交流以及专业问答,最终确定对其中6名博士提出引进需求,目前已进行后续的沟通对接,着手办理引进手续。

 


新发展阶段,国家经济、文化、科技、医疗等方面高速发展,学校紧跟国家发展脚步乘势而上努力开创“百年贵医”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生物与工程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以高质量发展统领全局,开启‘百年贵医’建设新征程”工作主题,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埋头苦干始终牢记学校嘱托,不断充实人才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