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汇报会
2022-07-13 16:52 袁理脉 


  根据学校班主任考核工作安排,7月11日,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汇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学生科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各专业年级共12名班主任根据考核标准,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对自己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刘红美院长点评,她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各班主任一年来的付出和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且她通过自身学习经历,鼓励班主任走进学生内心,善于发现不同学生的优点并指导学生成才。

 

李宗梅副书记对下一学年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工作汇报的形式,加强班主任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工作方法的借鉴。鼓励班主任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学生的考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专业的指导,让班主任工作更有成效。 

 

党委书记封韬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这一年我院班主任工作,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生工人才。 

此次考核有力促进了我院班主任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班主任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