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2022-04-20 08:55  

    419日,我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生物与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教研室主任、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封韬传达学校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与参会人员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隐患作了针对性工作部署。

最后会议强调,切实抓牢抓细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摸排安全隐患,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