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新国发2号文件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04-12 23:44  

 

    2022412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新国发2号文件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封韬紧紧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具体内容介绍了文件对于贵州发展的重要意义,新国发2号文件不仅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项目化政策化的落实,提出的围绕“四新”、主攻“四化 ”的发展目标,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更是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刘红美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刻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要精神,就要结合学院自身发展,抢抓历史机遇。一是要结合数据要素潜能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深入了解数字经济战略,努力挖掘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技术蕴藏金矿红美向大家介绍了多彩贵州以及茅台云成功发展案例,希望从中寻找好的经验做法为学院专业更好的对接贵州省数字经济提供发展思路。二是要加强校企合作,在校企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大胆闯切实发挥好学院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全力推动学院产学研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成员就新国发2号文件重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封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国发2号文件重要意义,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紧紧把握政策红利,主动抢抓机遇、全力用好政策,以党建引领抓好抓实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