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云面试”人才引进
2021-06-25 17:55  


 

6月24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花溪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开展人才引进工作,本次面试采用“云面试”的形式进行,应聘人员是来自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三位博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面试。

通过远程沟通交流、专业问答等方式,考核他们的学术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确定引进需求后,人事处将进行后续的沟通对接,着手办理相关手续。

学院始终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开展人才引进招聘工作,优化服务,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