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罗松副主任技师
2013-09-04 09:46  

罗松,1971日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副主任技师。现任现任贵医附院设备处副处长兼贵阳医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1993年9月毕业后分配到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2001年3月至2002年4月任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设备处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2002年4月至2013年4月任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设备处医学生物科(设备科)科长。2013年4月任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设备处副处长兼任贵阳医学院医学生物工程系副主任。现任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设备处副处长兼任贵阳医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主要负责医院物资耗材的购进;PET-CT及回旋加速器、CT、MRI、DSA、B超、全自动生化仪、胃肠机、内镜系统、医用直线加速器、摸拟定位机、后装治疗机、普通X光机、SPECT、X刀、三维TPS、CR、DR等大型医疗设备及其辅助设备的维修、维护、管理及机房的规划与设计以及学院教学及科研。主要擅长大型医疗设备的维修、维护及管理。现任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六届全国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第六届全国青年委员;贵州省大型医用设备专家委员会委员(作为委员经常代表贵州省卫生厅对全省各种大型医疗设备进行验收);贵州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第二届常委兼秘书。曾经到过英国、德国、法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多次技术培训学习,数十次的国内学习、技术培训及考察,参加了数十次的国内外各种学术会议,亲自组织协调参与召开了许多省内及全国会议。

主要业绩:设备维护及维修,保证设备停机率为4%,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7%。参与了数字化医学影像中心的构建及实施,制定精确的技术参数为设备招投标节约了大量资金。大型设备的检测、调整校准,为医院及使用科室节约了大量的费用和时间,也为及时有效的诊疗病人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大大提高了仪器设备的使用率。获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公开出版专著:三部。在各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接近二十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