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巾帼赴春约 一路绽芳华”我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4-03-12 09:38 白航行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意渐浓的季节里,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向默默奉献的巾帼奋斗者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敬意,凝聚“她力量”,38日中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院现代产业学院)在云漫湖校区生工组团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李宗梅代表学院工会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她表示,女教职工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当起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充分展现出铿锵玫瑰的时代魅力!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随后,全体女教职工一起前往湖心拱桥,沿着环湖步行道徒步行进。大家兴致盎然地迎着骄阳,沐浴春风,行一程山水,赏一路美景,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一场绿色环湖健步行活动。通过简约、绿色的健步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美景,释放工作压力,使广大女教职工增进交流、强健体魄,展现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以更自信、更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