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十周年成果展暨2023年度表彰活动成功举办
2024-01-20 10:13 综合办 

春华秋实一十载,凝心聚力向未来。2024119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在云漫湖校区道德讲堂隆重举办十周年成果展暨2023年度表彰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封韬、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思颖、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彭云出席。

活动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曾柱为本次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回顾了学院从初创至今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向学院历届班子及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的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即兴创作的“藏头诗”一首,诗中展现了学院十年发展的豪迈征程、非凡成绩和未来愿景,他激励全体生工人始终秉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活动分“弦歌不辍 喜迎新年”“共育栋梁 勇攀高峰”“高质量发展 共创未来”三个篇章进行,每个篇章分别设计了游戏活动、为学院“十大之星”颁奖和退休人员颁发纪念品以及观众抽奖等环节,所有的活动节目均由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他们用自己的才华和创意,为全体生工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无论是催人奋进的朗诵、清脆激昂的歌声,还是幽默诙谐的脱口秀、轻盈曼妙的舞蹈、悠扬婉转的独奏...都展现了生工人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更为现场师生员工带来了欢乐和启迪。

学院党委现任班子成员朗诵

曾柱副校长为学院2023年度“十大之星”颁奖

曾柱副校长为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品

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幕。本次活动旨在回顾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学院十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描绘了学院未来愿景和发展目标,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代表和退休人员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的领导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继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