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
2023-11-29 16:45 欧沙 

1129日下午,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对各教学部门本学期的教学文件、教学活动、教学研究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为迎接学校的中期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部门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方面,均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教学管理要求落实执行,教研室主任业务娴熟,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水平,教师们能够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各教研室制定了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培养档案齐全。同时,全院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加强学科、专业、课程教材建设,积极开展教研教改活动,认真总结与推广教学成果,发表了多篇高质量的教研教改论文。各教研室以学生为中心、结合科研成果设计教学活动,增强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在此次检查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教学特色和亮点,也针对各教学部门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及时督促和整改。教学科研管理科跟踪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运行秩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