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场“云面试”2020年引才工作
2020-05-27 16:14  

520下午院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第场引才面试工作,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线上面试,科技处处长郭兵、校人事处彭晓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此次面试。

通过线上沟通交流、专业问答等考核方式,对来自重庆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厦门大学化学生物学专业、新疆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的3名博士分别进行深入了解,通过远程沟通交流、专业问答等考核方式,对其中2名博士提出引进需求,人事处正进行后续的沟通对接,着手办理引进手续

我院将与校人事处密切配合,着手人才引进办理手续,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提高我院的师资队伍水平,加强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