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党委书记封韬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19-11-29 14:11  

为了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全体党员清正廉洁政治品格,11月28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党委书记封韬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封韬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前沿、党章的发展、党章的修订及具体要求。

封韬说,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做到警钟长鸣。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章、党规,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内涵,守纪律、讲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红线。

党课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