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评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学校情知校史,迎评估促建设”知识竞赛
2016-10-25 13:12  

为了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响应“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号召。20161014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学校情知校史,迎评估促建设”知识竞赛。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1014日上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各班在班级教室准时开展“学校情知校史,迎评估促建设”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我校校史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内容为主要竞赛内容,我院各年级各班全体学生认真参与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1021日上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就本次知识竞赛在系部会议室召开颁奖仪式,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多名同学获个人奖;生物技术2014级获团体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加深了对评估工作的了解,更加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并且调动了全院师生的积极性,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