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雷锋精神永记心中,党员模范带头先行”——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7 10:45 教工一支部 

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3月6日中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雷锋精神永记心中,党员模范带头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对学院党员活动室和新装修的学院会议室进行卫生扫除,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活动过程中,⽀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争相擦拭桌椅板凳、清洁地面、整理物品等,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党员活动室及会议室环境焕然一新。

  打扫完后,教工一支部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开展了理论学习和党员大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参与、⼈⼈动⼿,共同营造出了干净、整洁、和谐的工作环境。发挥了教工第一支部党员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加了党员教师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了党员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新学期里,大家将更加奋发图强,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