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开展2024年新学期调研检查
2024-03-01 14:14 杨明贵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调研各部门、教研室开学情况,并对云漫湖校区厚德楼进行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逐一走访了各部门、教研室、实验室,对学开学教师返校、开学准备、实验室运行、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摸底,与教师进行亲切交流,表达学院对老师们的新年祝福。

 

最后刘红美强调,新年新气象,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积极作为、拼搏奋进,起好步、开好头,充分保障师生安全返校工作,既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全方位、全过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业绩构筑坚实基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