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3-12-25 14:22 白航行 

12月2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宗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逐一述职。述职报告紧扣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内容详尽、见人见事,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宗梅逐一点评,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重点分析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实际情况对7个党支部分别提出下步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

李宗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牢记“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校训精神,站在学校85周年校庆和建院10周年的新起点上,各教研室、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再出发”打造党建与业务一融双优新模式,凝练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