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2023-12-08 14:25 邓歆烨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辟实习就业渠道,127日,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邓晓梅、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颜兴林、产线总监蒋丰蔚、战略经理朱家廷、销售经理叶茂林一行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学院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李宗梅、副院长胡祖权叶远浓以及实训中心、教学管理科、生工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刘红美主持。

 

 

会上,刘红美向科曼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院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渠道可持续的合作交流。

 

 

科曼公司贵阳分公司总经理颜兴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人才发展需求等。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方面不断优化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水平。校企合作经理邓晓梅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相关情况和公司市场情况,她表示,校企深度合作,既能发挥学校、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本次座谈会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助推人才培养、厚植育人沃土,为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路径。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