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与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
2023-12-07 14:31  

1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到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与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代表交流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曾柱亲切询问了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的思想状态、生活状况、工作进展以及团队融合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意见建议和有关诉求,充分肯定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努力进取和积极作为。他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与时俱进修订完善高层人才引进实施方案、扎实推进落实《关于优化整合贵州省百千万人才计划引进计划的指导意见》,始终坚持人才优先,精心打造育人、引才、聚才、用才的优良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无后顾之忧的前提下,有施展才能的平台、有拓展才能的空间,更好地服务和推动“百年医科大学”建设。他表示,学校在创造条件和搭好平台的同时,希望高层次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也要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善于合理利用各方资源,尽可能将前期研究与学校、学院现有平台资源有效融合、合理延续,实现更快融入团队和快速提升科研能力,凝练拓展新的研究方向,真正用高水平科研、高质量产出为学院的高质量和学校“百年贵医”建设贡献新作为。

会上,青年教师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学校、学院在学生培养、实验仪器设备共享、职称评审、及个人发展等问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曾柱在现场逐一做出回应和解答。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