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23级化学生物学教研室开展师生见面会 暨导师制签约仪式
2023-11-29 09:29 朱贵明 

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与成长促进学业发展20231127日下午在贵州医科大学云漫湖新校区生工组团R103教室举行2023级化学生物学专业师生见面会暨导师制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书记李宗梅、化学生物教研室全体老师、学术班主任2023级化学生物学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化学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朱贵明对化学生物学专业导师制的设立、作用及实施运行机制进行了讲解期望同学们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促进自己的学业成长和专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和副书记李宗梅分别对在场师生作了讲话,介绍了化学生物学专业近几年来良好的就业情况与导师制等机制的设立和运行密切关联,勉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主动向指导老师学习,不要留下“进入宝山却空手而归”的遗憾。同时两位领导也要求导师制的指导老师们关爱同学,积极指导帮助同学们成长进步。

最后,朱贵明老师公布2023级全体新生配备的专业指导老师姓名及其所指导的学生名单,并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化学生物学专业师生见面会暨导师制签约仪式,同学们坚定了专业信心,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