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2023-03-10 10:02  


3月9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动员大会。特邀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出席大会并作指导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指导报告中,涂波对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在学科竞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科竞赛水平是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反映,在新形势下,学院应该把握好新工科、新医科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求,充分利用学院学科专业、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进一步加大投入项目实践力度,努力在深化“产、学、研”上下功夫,在“转、创、用”上开新局,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实现竞赛项目数量和获奖质量上双提升,开创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封韬在主持中对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一直以来在我院各类学科竞赛中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一如既往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科研方向、科创项目、学科竞赛等方面多做指导,为实现学术科研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动员会上,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瑞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师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科创项目的基本情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