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3-02-23 15:49  

    不负春光美,读书正当时。222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学习。

 

   封韬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长刘红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李宗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胡祖权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副院长鲁晶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上,封韬作交流发言,她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工要切实行动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确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工作质量效率和解决问题能力提升上来。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书面发言。

 

 

封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也是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力量源于团结,事业成于奋斗,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是我们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宝贵经验,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制胜法宝。踏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们肩负着高质量发展的重任,面对今年“申博扩硕”、“搬迁云漫湖新校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我们必须团结奋斗,必须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