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赴贵州立知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2023-02-09 10:04  

28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刘红美、副院长胡祖权、学生科副科长袁理脉、实训中心教师张功友等一行到贵州立知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立知健集团董事长张远波、博士戴礼贵等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张远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机构和近年发展,戴礼贵希望借助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的平台优势,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封韬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拟定合理的教学计划,有针对性对在校生与实习生的培养与教育,邀请立知健专家作为产业导师,到校开展专业相关教学工作。

双方就生物科技成果评价及产、学、研、用等多方面加强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