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群众路线活动>>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观看学习纪录片《焦裕禄》
2014-04-14 09:51  

4月10日,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等教职工在新校区会议室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学习,学习活动由医学生物工程系曾柱主任主持,与全体职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河南兰考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焦裕禄》,安排有教学任务的教师由各党小组组织观看。

纪录片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展示了焦裕禄同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表现出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和坚忍不拔的高尚情操。观影后党员们热烈讨论,认为应将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入摆查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学习他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投入到自身教学工作中。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