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生工论坛>>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举办生工论坛第九十讲
2023-11-09 17:14 朱思勉 

11月8,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举办生工论坛第九十讲,邀请英国邓迪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志红教授主讲。

黄志红教授的学术报告题为《Advanced technologies for Cancer diagnosis and treatments》,报告从传统生物医学成像方法的优缺点出发,结合目前临床诊断面临的难点和痛点,详细介绍了邓迪大学医学超声与生物医学光子学团队在组织无损成像与图像引导治疗方面的工作进展,从功能成像技术开发、生物基础研究应用、临床诊断与治疗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医学超声与生物医学光子学先进技术的研究价值和应用前景。

              

黄志红教授还介绍了邓迪大学医学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与项目国际合作情况,引发热烈讨论,在场观众与黄教授踊跃交流,期望贵州医科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国际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本次活动是庆祝建校八十五周年暨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我院与英国邓迪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关系。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在教学、科研、师生交流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