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生工论坛>>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 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2022-03-11 09:41  

 

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医理工交叉融合,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专业基础的创新型人才,生物与工程学院于3 9 日上午在南校区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院长刘红美、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科研管理科老师参加。

首先,刘红美对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具体要求作了说明,表示培养方案是课程教学的指挥棒,大家与时俱进,创新思路结合各专业的培养目标进行科学修订,制定出最优的培养方案。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方案如何体现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如何支撑人才培养目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课程设置是否满足授位要求、是否满足学校的毕业学分要求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细化了具体的修订方案。

最后,刘红美总结此次修订会是学院建设四个本科专业,尤其是建设生物医学工程和生物技术两个国家一流专业的重要支撑,将为我院一流人才培养打造专业特色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