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生工论坛>>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2020-12-25 17:09 罗雪 

 

 

1224日,学院在南校区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部门负责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首先,封韬传达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P77《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P83-P88《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P89-P90《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P91-P98《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P99-P101《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封韬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胸怀大局,勇于担当,全力推动我院持续快速健康稳定发展

余资江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相关协调机制,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宣传教育,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与常态化工作有机融合。

封韬总结说:全体教职工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全面把握“十三五”时期贵州发展内涵;发挥自身优势,运用科技创新,坚定不移深化改革,聚焦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进行。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