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生工论坛>>正文
 

 

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到我院来访交流
2020-12-02 17:43 罗雪 

窗体顶端

12月1日,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院长孙立元、副院长武家才、副院长舒伟一行7人到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学习。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院长余资江代表学院对孙立元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更好地促进两院专业、人才培养等建设。

 

孙立元介绍了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平台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副院长刘红美介绍了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着重介绍了学科团队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与会人员就生物与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方案、实验室管理、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及申博扩硕组织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孙立元一行参观了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期间,副校长曾柱接见孙立元一行。

 

 

窗体顶端

最后,封韬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和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