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生工论坛>>正文
 

 

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刘斌博士到我院开讲
2020-11-02 09:37 袁理脉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和规划,2020 11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邀请到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刘斌博士为我院学生讲了一场题为《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大一是事业的转折点》讲座。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院长刘红美,教师蓝静、隆耀航朱思勉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副院长刘红美主持。

首先,刘红美代表学院向刘斌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刘斌博士开讲与学生们分享的研究经历,并激励学生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他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把大学作为人生的交点,把大一作为人生的起点,坚定目标,不断奋斗,成就自我。随后学生们也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党委书记封韬和院长刘红美分别了总结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学会自我认知,做到认清自我、规划自我、完善自我,获得更好的人生。

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人生方向更加明晰,更应奋发向上,不辱使命!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