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医学生物工程系分工会>>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3-25 17:21  

3月20日上午,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称“两代会”)在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我系8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财务决算和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等。“两代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213人、特邀代表16人、列席代表14人、工人代表1人、学生代表1人参加,大会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校党委委员、贵医附院党委书记文小平主持。

上午8时30分,我校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审议“两代会”相关召开事宜。上午9时,召开预备会,主席团听取了文小平同志关于“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两代会”组织工作组组长周红同志作参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上午9时10分,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致开幕辞。

会上,何志旭同志作了题为《精诚团结 攻坚克难 力争申报更名成为贵州医科大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各项事业取得了一系列的新突破,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学校发展迈上了又一个崭新的台阶。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作了《第八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李昌慧作了《学校2013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大会召开了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和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选举情况,选举产生了贵阳医学院工会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上午11时20分,大会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后举行闭幕式。文小平同志宣布了选举产生的贵阳医学院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贵阳医学院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封韬同志通报“两代会”提案征集办结情况。

最后,赵明仁同志致闭幕词,对“两代会”取得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两代会”是一次共商学校发展大计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我校在创业和发展的关键时期、申报更名“贵州医科大学”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全体代表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认真讨论审议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对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医疗(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充分体现了教职医护员工热爱学校、建设学校的强烈责任感,集中反映了教职医护员工对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期盼、对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的明确认识、对学校事业的发展所倾注的大量心血。

赵明仁同志强调,我们要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全面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全体代表积极宣传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引导和激励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成功申报更名“贵州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