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生物技术实训教学示范中心>>正文
 

 

2013年秋季医疗仪器维护维修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3-09-13 08:02  

9月11日上午9:00,贵阳医学院医学生物工程系2013年秋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医学生物工程系隆重举行。系部各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相关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员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由实训中心主任罗振华老师主持,首先曾柱主任热情的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然后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系部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班学到扎扎实实的技能。

吴建伟书记也在典礼上热情的欢迎全体学员,并祝福学员们在接下来的3个月培训中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最后罗振花主任解读学员在校管理规章制度,勉励和祝福培训班全体学员。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