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共抗疫情,思政育人爱国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0:50 张虎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援鄂抗疫的崇高精神和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5月29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共抗疫情,思政育人爱国力行”主题党日暨抗疫一线人员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贵州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我校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涛受邀为全体党员、全体学生分享他的援鄂故事。

分享会上,刘涛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回顾了自己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精彩瞬间。他说,党的领导,是战胜疫情的关键。作为一名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模范先锋本色,要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本色。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多次以热烈掌声致敬。

封韬总结说,刘涛主任的分享很感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守初心、勇担当、敢奋斗,牢记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护及教学科研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援鄂医疗队员学习,大力弘扬他们大公无私、不惧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分享会,学院部分同学收看了网络直播。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