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带队 赴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2020-09-18 14:30 周静 


有效推进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建设和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915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带队,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教学科研管理科周静一行人,赴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桂芝院长张帅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郭磊3位教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桂芝主持。会上,徐桂芝、郭磊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发展沿革、学科设置、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等。

封韬作了讲话,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兄弟院校相比有一定差距,还需要同历史悠久的工程类院校交流学习。刘红美列举了目前生物与工程学院发展中遇到较为紧迫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问题,希望两所高校能相互合作共赢。

通过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所高校间沟通与合作,将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保持长久联系,促进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更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