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9-15 15:41 罗雪 

914日,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余资江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他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勇于担当,精准发力,主动作为,着力推动学内涵式跨越发展,奋力谱写建设生物与工程学院的新篇章。

封韬通报我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结合我院实际,对上级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并提出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广大师生交出满意答卷,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多干实事、少说空话,开拓进取,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努力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