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副校长曾柱出席生物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8-13 23:06 王玉林 

    8月12日,副校长曾柱出席生物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学术班主任、各职能部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生科负责人汇报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生物技术专业、化学生物学等专业就业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一对一”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曾柱强调,全院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跟进、更新就业信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多维度推荐就业岗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