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迎新工作会议
2017-08-19 11:01  

 

2017年8月18日上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暨迎新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及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姚琨主持会议,学生科、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学期辅导员带班情况以及2017级各专业班主任人选。姚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专业能在学术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竞赛活动,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使学生更好的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姚书记还对2017级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介绍了2017年学院迎新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分工,与会人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讨论。姚书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管理,按照“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安全有序、快捷方便”的原则,认真组织好迎新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量的工作,确保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