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3级开展“三创赛、互联网+等创业赛事项目构思及文本撰写”主题班会
2023-12-08 09:21 余洋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的了解,提高学生科研水平和能力,2023年12月4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开展了“三创赛、互联网+等创业赛事项目构思及文本撰写”的专题班会。此次班会我们邀请到贵州医科大学吴胜艳老师,为大家深入解读“互联网+”的概念,并探讨其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实例。


    吴胜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创赛的概念和评分标准,并讲解了互联网+“四新”变换中各个学科的热门选题类型。她通过结合项目案例,阐述了好项目的必备要素,并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此外,吴老师还从不同学科、不同主题切入,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应该如何选题,并就项目PPT的撰写给出了指导意见。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政策、参赛要求、项目策划和团队组建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通过认真聆听学习,纷纷表示此次班会不仅拓宽了自身的创新创业视野,更丰富了对于竞赛知识的累积。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指导工作,为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