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第5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12-07 09:48 惠彦行 

12月6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联合举办的第5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生工R105教室举行。运动与健康学院组织员赵宇红、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袁理脉、组织委员惠彦行、教师第四党支部支委仇志浪出席会议,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个人自学、小组研讨、考试考察、撰写小结等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积极交流研讨、实践课程,收获颇丰,顺利完成了结业考试,并评出优秀学员8名。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优秀学员代表马庄、吕欢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有用之才。

袁理脉对本次培训班做总结,肯定了学员的学习态度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赵宇红同志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