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3级智能影像工程开展主题班会暨夜跑启动仪式
2023-11-24 13:58 莫泽芬 

20231119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2023级智能影像工程班级在生工组团R404召开备战四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安宸毅老师组织召开,其目的主要是希望全班同学积极备战,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重视程度,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大家全部报名并且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在本次班会中,安宸毅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情况和备考四级的方法,希望全班同学都能顺利通过四级考试,强调了英语对大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学习委员携全体班委通过集体模拟考试、背单词、英语角等形式帮助全班同学提升英语水平,尽快推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备考方案,积极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

此外,安宸毅老师强调大学生需要注意保持身心健康,希望各位同学既要拒绝躺平,又要克服内卷,帮助同学们提高身心健康意识,并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人品修养、积极锻炼身体、提高人际沟通能力。

随后,为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乐跑,安宸毅老师在操场进行夜跑启动仪式,并带领同学们进行夜跑,引导同学们努力保持身心健康,积极锻炼身体,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同学们通过四级考试的信心,也提高了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的意识。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