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参加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
2023-11-24 10:51 王瑞 

1121日,“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线下交流会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广州)开幕。会议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承办。

会上,对“全国最佳实践大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团队TOP10”“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TOP10”“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项目TOP10”等项目进行颁奖,我院“科技助农·乡村振兴”项目荣获“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TOP100”。

               


期间,与会高校教师通过经验分享、成果展示、视频展播等方式,围绕暑期大学生实践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深入交流,在研讨和学习中碰撞思维的火花。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通过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实践内容、强化宣传引导,推动社会实践课程化、精品化、特色化、常态化的建设,以专业特色开展科技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在“社会大课堂”上好“行走的思政课”。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