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代会| 我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11-13 10:58 王瑞 

11月9日,我院在生工组团R201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部分班干参加此次大会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介绍特邀嘉宾、学生代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唐梦晗宣读同意召开大会的批复。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瑞讲话,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学生会成员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祝贺新一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希望学生干部始终以服务学生为宗旨,齐心协力为我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丹阳、徐艳美,宣读学院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学生会工作总结》。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梁浩铃、韦国秀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众望,薪火相传,做好我院学生工作。

学院学生会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增强学生会的号召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学代会的召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