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2023级第二次主题班会
2023-11-06 16:49 余洋 

随着2023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临近,为了让大一新生更早更好地了解并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大数据专业2023级于11月3日在生工组团L105教室开展了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主题班会活动。这次活动邀请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兰维维学姐做了分享,她从四六级的题型答题策略备考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建议同学们要打好单词基础,认真练习真题。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1级专业的田秋进学长则从访学费用、走进香港校园、访学感受、收获总结等方面分享了一次难忘的香港访学之旅,并鼓励同学们尽早提升英语技能,多争取交流学习的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色增彩。

班主任余洋老师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分享了一些可行方法,比如:“练习”、“模仿”、“背诵”等,以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听力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快完成单词背诵并模拟练习真题。他们不仅学到了英语学习的实用技巧和学习方法,同时也增加了对英语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