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给梦想一个机会"——生物与工程学院2020年就业宣讲会(二)
2020-06-23 17:14 袁理脉 


    
为更好地激发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掌握求职技巧, 2020619日,生物与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宣讲会在南校区1402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阳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郑传珍作了一场题为《给梦想一个机会》的分享,阳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林娟、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辅导员袁理脉以及2016级和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宣讲会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尔舒主持。
   
郑传珍就近年来中国保险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走向进行分析,指出在后疫情时代,保险行业就业前景广、福利待遇好,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

李尔舒分析了近几年来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职业规划,不能将目光局限于大学校园和所学专业,要努力走出去,面向世界。    

本次宣讲会更好地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当前形势下就业机会,有助于提升全体同学就业意识,更好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