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法律知识“云讲座”
2020-06-16 17:19  

为增强毕业生在工作中的法律意识,202068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毕业生法律知识“云讲座”,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尔舒主持,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云讲座”

本次“云讲座”邀请到贵州合兴律师事务所任海涛律师为毕业生们分享了在求职中,劳动合同签订的法律知识、可能会遇到的陷阱、如何避免及怎样用法律保护自己任海涛还分享了自己十年的工作经历,就如何求职、如何规划未来与同学们分享。

封韬总结说,希望同学们提高法律意识,在工作中学法、用法、守法。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从中学到了很多法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为即将参加工作的他们提供了帮助。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