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19 10:49  

5月15日,我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封韬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资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受疫情影响及就业人数增加,今年就业工作严峻,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认真执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坚定做好2020届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封韬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举全院之力,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和渠道,及时推送招聘信息,组织开展网络招聘;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严格按照教育厅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准确统计上报就业数据。要本着对学校、学生负责的态度,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做出积极的努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