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参观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展示馆
2019-12-17 09:32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师参观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展示馆》的通知要求,1214日,2019级学生在辅导员袁理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二楼展示馆

展示馆占地700平方米。走进展示大厅,LED屏幕正滚动播放着十年来交流周举办的重大活动。沿着展厅往里走,犹如走进了时光隧道,左右两侧的墙上通过图片和文字一一展示了交流周过去十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还陈列着各高校留学生和东盟各国留学生的手工制品、创意发明等。我院学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区,全方位了解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的发展史,积极体验AR技术模拟消防灭火以及机器人语音交流,感受中国—东盟教育交流下的科技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了解,让大家深知新时代中国对外教育交流的情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