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谱生科华章,展生工风采”——我院与贵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友谊交流活动
2019-05-24 09:40  

        523日,我院邀请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谱生科华章,展生工风采友谊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卯玉莲主持,两院学生会干部共同参与。

    我院在贵医北校门热情迎接了贵师大生科院的同学们并带领他们参观我校文化展览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就坐,活动正式开始。卯玉莲代表我院学生会热烈欢迎生科院伙伴们的到来,两院学生会主席分别向大家简单介绍学院学生会的情况,学生会干部依次向大家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

    随后,两院就学生会工作中关于学生干部的立、部门交流、成员相处、制度执行、活动承接、活动创新工作困难、未来工作预期以及院会外联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交流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卯玉莲作交流会总结发言。

    最后,我院邀请师大生科院伙伴们在篮球场进行了拔河友谊赛建立联系并领送师大团队回校。

本次友谊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帮助两院学生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交流过程中,我院取长补短,学会了对方先进的工作方法学院学生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