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2019-04-23 15:33  

 

为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帮助广大学生提升自我价值418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1402教室召开生物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团委负责人张虎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周茜梅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本届学代会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郑维薇结合我院学生会工作致开幕辞;随后,学生会主席周茜梅作学生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团团长熊鑫同学就收集的提案作出报告。

团委负责人张虎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在学生会及学生代表团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学生会换届竞选。

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宗旨,从学生的实际利益出发,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努力实现全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