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大健康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7-10-23 10:29  

10月18日晚,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大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的“庆十九大·筑医学梦--影同行,健康为伴”迎新晚会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领导、各行政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及1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三院师生带来的《相约贵医·圆梦未来》的朗诵节目中拉开了帷幕。师生代表通过饱含深情的表演,表达了对新贵医人传承贵医精神,勇攀高峰的殷切希望。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歌声婉转动听、舞蹈轻盈优美、古筝婉转悠扬、小品笑点十足,向观众展现了贵医人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春力量,博得在场领导、嘉宾的阵阵掌声。而间或穿插在整场晚会的互动环节,通过抽奖、幸运问答等形式,把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欢快的《贵医欢迎你》大合唱中完美落幕。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与晚会的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一张“全家福”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精彩纷呈的晚会,用贵医人青春向上的风采热烈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并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以后大学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继续织绘美丽蓝图而奉献自己的赤子之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