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暨“朋辈榜样”经验分享会
2017-05-17 09:59 王瑞 

   5月15日,生物与工程学院于7402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暨“朋辈榜样”经验分享会,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辅导员王瑞以及生物与工程学院约40余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会议以雄壮的国歌声开始,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主要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所在党支部发表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说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在场党员并为其投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宣布结果。同时,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针对“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发言。

936376525EEFEA7EE2CB413AA2A4C325

  接着,来自毕业班的学生党员“朋辈榜样”向大家分享他们在大学四年来生活、学习方面经验感受,以及就业择业期间实践感悟,告诫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时间,在积极学习基础上,全方位提高自我。低年级同学们以一首《一路顺风》送给即将离开学校的学长学姐们,借此代表对他们的祝愿。

6FB8E8FDCD49A4A8D9B2F74AE04854CC

   最后,姚书记感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活动,参加学院“育苗计划”,早进实验室早做科研;二是希望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西部计划”,志愿西部发展、志愿基层服务;三是希望同学们谨遵“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校训,努力学习,为学校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E529FA3087E957E9FC9BFB33FCAECD28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